• <tr id="zqxvy"><td id="zqxvy"></td></tr>
  • <em id="zqxvy"></em>

    1. <p id="zqxvy"></p>
      <cite id="zqxvy"><track id="zqxvy"></track></cite>
        中文字幕+乱码+日韩,色人妻综合,国产添下面视频全过程教程,乱色熟女综合一区二区三区,好湿好紧太硬了我太爽了视频,欧美放荡的少妇,日韩精品久久久久久免费,亚洲欧美日韩国产手机在线
        關注我們
      1. 藍菲新聞
      2. 行業資訊
      3. 紅酒問答
      4. 酒會資訊
      5. 最新研究:紅葡萄酒有助于改善人的認知功能

        時間:2020-12-22 作者:www.dongdashafa.cn 點擊: 145次

          愛荷華州立大學的一項研究發現,食用某些食品可能有助于保持一個人晚年的認知能力。據介紹,該結果令人驚訝,發現每天飲用酒精和食用奶酪以及羊肉可能對人的認知功能有保護作用。

          這項研究涉及利用一個以健康和基因數據為特色的生物醫學數據庫,對英國約1700名老年人的數據進行分析。這項研究使用的參與者的信息包括流體智力測試數據與基線和多年后的兩次額外評估。
         

        紅葡萄酒
         

          在對這些數據以及參與者的飲食信息進行挖掘后,研究發現,食用奶酪對衰老相關的認知問題有最大的保護作用。每天飲酒--尤其是紅葡萄酒--也與人的認知功能的改善有關。

          至于肉類,羊肉(但沒有其他紅肉品種)被發現可以“改善長期認知能力”。同時,發現攝入過多的鹽只對那些有現有阿爾茨海默病風險因素的人有問題--至少在認知功能方面是這樣。

          研究人員指出,有必要進行臨床試驗,以探討這種簡單的飲食變化是否能幫助維持大腦健康。該研究的主要研究者Auriel Willette解釋說:“我很驚喜,因為我們的研究結果表明,每天食用奶酪和喝紅酒,不僅有利于幫助我們應對當前的COVID-19流行病,或許還能應對日益復雜的世界,而這個世界似乎永遠不會慢下來。雖然我們考慮到這是否只是由于富裕的人吃喝的原因,但還需要進行隨機臨床試驗,以確定在飲食上做出簡單的改變是否能以顯著的方式幫助我們的大腦。”

        ------分隔線----------------------------
        微信
        東莞市藍菲酒業有限公司    地址:東莞市南城區財富廣場A座
        電話:400-8766-199    傳真:0769-89836899    全國免費招商熱線:400-8766-199
        主站蜘蛛池模板: 国产综合AV| 97操操| 好紧好爽免费午夜视频| 免费二级毛片在线播放| 久久无码人妻一区二区三区午夜| 亚洲成人资源在线观看| 精品国产自在在线午夜精品| 熟女系列丰满熟妇AV| 操逼影视| 日本一区二区三区在线 |观看| 两根大肉大捧一进一出好爽视频| 欧美视频免费一区二区三区| 99精品久久99久久久久| 国产精品毛片久久久久久l| 无码人妻av一二区二区三区| 日韩伦理片| 国产精品永久在线观看| 欧美中文字幕在线二区| 狠狠色噜噜狠狠狠狠五月婷| 精品无码午夜福利理论片| 国产精品久久露脸蜜臀| 久久99国产精品久久99小说| 91丝袜在线| 性色综合网| 久热最新精品在线视频| 一本加勒比hezyo无码专区| 欧美国产日韩在线三区| 久久狠狠高潮亚洲精品夜色| 欧美日韩手机在线视频| 国产免费网站看v片元遮挡| 天堂网国产| 亚洲an第二区国产精品| 凤山县| 久久青草免费91线频观看不卡| 精品人妻伦九区久久69| 日韩人妻丰满无码区A片| 裸体丰满白嫩大尺度尤物| 中文字幕久久久久久精| 中文字幕午夜AV福利片| 无码人妻天天拍夜夜爽| 国产熟女AAV久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