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r id="zqxvy"><td id="zqxvy"></td></tr>
  • <em id="zqxvy"></em>

    1. <p id="zqxvy"></p>
      <cite id="zqxvy"><track id="zqxvy"></track></cite>
        中文字幕+乱码+日韩,色人妻综合,国产添下面视频全过程教程,乱色熟女综合一区二区三区,好湿好紧太硬了我太爽了视频,欧美放荡的少妇,日韩精品久久久久久免费,亚洲欧美日韩国产手机在线
        關注我們
      1. 藍菲新聞
      2. 行業資訊
      3. 紅酒問答
      4. 酒會資訊
      5. 最新研究,每天喝一杯葡萄酒可以增強腦力

        時間:2020-07-02 作者:www.dongdashafa.cn 點擊: 242次

          6月29日,據外媒報道,美國佐治亞大學發表在《JAMA Network Open》上的一項新研究指出,每天喝一杯葡萄酒或一品脫(約為568毫升)啤酒可以增強腦力,減緩智力衰退。

          該研究在1996年到2008年期間分析了來自美國健康與退休研究(HRS)的19887名男性和女性的數據。參與者每兩年進行一次心理健康檢查,并還被詢問飲酒的相關問題。

          在一系列的測試中,通過評估單詞回憶、心理健康和詞匯來衡量認知功能。這包括學習、思考、推理、記憶、問題解決、決策和注意力。
         


         

          結果發現那些經常喝酒的人(每天最多喝兩杯)與不喝酒的人相比,認知功能的要強上三分之一。具體來說,他們的智力平均高出29%。而在在語言和記憶測試中喝酒的人成績也分別提高了26%和36%。

          研究人員表示,該研究提供了證據,證明低水平的喝酒可能有利于大腦灰質,每周的最佳劑量是10到14杯。適度飲酒與持續的高認知功能軌跡有關,因為喝酒的中年人參與者得分一直都相對較高,并且中年和老年參與者的認知能力下降率也較低。

          此外,研究人員還發現,喝酒和認知功能之間存在“U”關系,少量的飲酒會帶來積極影響,而過量飲酒則會帶來相反的效果。這可能是因為喝酒對心血管系統有益,適度的飲酒會降低中風和心臟病發作的風險,而且不喝酒的人和酗酒這更長壽。

        ------分隔線----------------------------
        微信
        東莞市藍菲酒業有限公司    地址:東莞市南城區財富廣場A座
        電話:400-8766-199    傳真:0769-89836899    全國免費招商熱線:400-8766-199
        主站蜘蛛池模板: 亚洲精品综合久久国产二区| 国产亚欧女人天堂AV在线| 久久伊人网久久伊人网| 狠狠色色综合网站| 香港日本三级亚洲三级| 国语字幕av| 中文无码熟妇人妻| 精品久久久久久中文字幕无码软件| 国产午夜视频在线观看| 亚洲精品成人片在线播放| 国产真实露脸精彩对白| 亚洲乱熟女av| 少妇被黑人到高潮喷出白浆| 久国产精品久久精品国产四虎| 国内午夜国产精品小视频| 人妻无码aⅴ中文系列久久免费| 欧美熟妇xxxxx欧美老妇不卡| 最新av在线网址| 亚洲人成网站在线在线观看| 午夜短视频日韩免费| 国产自产视频一区二区三区| 精品久久久久久久久中文字幕 | 精品无码一区二区免费| 国产精品亲子乱子伦XXXX裸| 国产精品久久久久久久久久免费| 六月丁香婷婷色狠狠久久| 国产精品污www一区二区三区 | 欧美一区永久视频免费观看| 国产av无码专区亚洲awww| 国产成人无码A区在线观看视频| 人妻 校园 激情 另类| 午夜在线精品偷拍| 久久久综合九色合综| jizz亚洲AV| 国产2021久久精品| 97精品人妻系列无码人妻| 免费人成网站视频在线观看| 人妻人人做人做人人爱| 婷婷色av| 色哟哟网站在线观看| 福利导航大全|